©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

【惊悚乐园】柯斯利时空船 1

Article 1

 【疯不觉,等级50】
 【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
 【您选择的是单人生存模式(噩梦),请确认。】
 【已确认,剧生成中……】
 【载入开始,请稍等。】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这次是一道温和的男声,一反往常的平静,却显得有些诡异。
 【载入已完成,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单人生存模式(噩梦)。】
 【模式提供剧简介,并有几率出现支线/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
 【剧通关奖励:随机抽取一张可学习的技能卡】
 【即将播放剧简介,播放完成后游戏将即刻开始。】
 引入眼帘的是一间狭窄的办公室,桌上的资料和零食胡乱的堆放着,垃圾桶里塞满了废纸,隐约能闻到一股难闻的异味,看的出来这里的主人很不满自己的工作。最奇怪的是有一张发着光的信放在桌子正中间。就在封不觉伸手准备看的时候,一片字幕浮起,系统提示音开始了解说。
   “这设计员是决心要逼死强迫症吧”他在心里吐槽道。
 你叫曲文轩,已工作几年却还是个一点名气也没有的小记者,青春年少的骨气早已不再,没有实力有没有势力的你只能每天混吃等死,给领导出气,给同事们打下手。最可悲的是,你从未检讨过自己,只会满怀怨恨。

  在你所在的城市里,有一个每半年一次的神秘失踪事件惹得人人自危,失踪者就像凭空从人间蒸发了一样,这本是记者最喜欢的新闻,可每一个参与期中的记者都会在半年后神秘消失,但又碍于民众的呼声必须有人参与调查。所以这项任务就在半年前交给了愚蠢的你。今天便是你的最后一天,好自为之吧。
  就连平时一向冰冷的提示音里也参上了几分歧视。
  “作为失败的典范,这人真是太成功了。”封不觉眯着眼吐槽道,“这是个闹鬼的剧情吧。”
  说着,他拿起了那张一直想拿的信,里面是一张邀请函。
  上面写着:
  “你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 
  “如果你想,那么Kosley(1)时空船欢迎你的到来。”
  封不觉愣了一下“这程序员无限恐怖看多了吧,还有这剧情好像和简介完全不同啊。”
正在这时,系统提示又一次响起
 【主线任务已触发】
  【在三十分钟内到达Kosley时空船】
  你以为封不觉会立刻去做任务吗,怎么可能。别忘了桌上有一桌虽然已经和废纸差不多但的确是资料的资料呢,是的,他的阅读癖又犯了。
  所以大约五分钟后,在他一目十行的阅读速度下,从一堆失踪人员采访中发现了这样一张资料:
  到达Kosley时空船的方法
  1(被一团奇怪的红色盖住,但细看能看出第一个字的部首是提手旁) 
  2 大喊三声 Kosley pushs plate(2)
  “为什么不是喊芝麻开门。”虽然这么说着,但封不觉还是喊了三声。
  于是下一刻他便出现在一块甲板上。
    这辆船的船身是由红木雕刻而成,船舱呈阶梯状,船舱上有着一扇扇分布整齐的窗户。船舱两边各有两艘木制的小救生船,用绳子连接着船杆。船的侧面还有犀牛角制作而成的船锚,大小跟救生船差不多。船帆在海风中飘扬。整艘船显得非常陈旧,三条墨色船杆挺立在船舱上,每片船帆都紧紧的系在上面,它们有条不紊排列着,就像三位战士,肩上杠着整艘船的命运,肩负着船的荣耀。船杆朝船头的方向从上到下系着四片呈长方形的船帆,朝船尾的方向系着的是三角形的船帆。船头上方的四片船帆形状相似,呈三角形,上面都贴着字,从上往下看正为“Kosley”。
   “看来就是这里了。”封不觉抬起头。 
  【当前任务已变更,主线任务已更新】
  同时先前那任务被勾去的同时,新的任务浮现:
  【找到船长】
  【支线任务已触发】
  【收集先驱者们留下的血铭(3)】

    其实作为噩梦副本这任务绝没有怎么简单,正常人都会去出门看看,在出门后同事会给你一个你工作还没完成的信号,而你若还傻傻的在外面逛,那么恭喜你的这场副本将在领导的口水中结束,并得到一个“上班被领导骂,玩个游戏还被领导骂的最惨上班族”的称号,可喜可贺。


注释:

(1)Kosley:柯斯利

(2)Kosley pushs plate:柯斯利开门

(3) 血铭:柯斯利时空船上每一个逝者都将在临终前留下一句关于柯斯利时空船的提示,但提示的位置将由船长决定


热度: 13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3)